注册

杭州骤冷:羽绒衣5分钟卖一件 取暖器逆势增长157%


来源:都市快报

本周天气骤冷,火了两样消费品:羽绒衣和取暖器。解百这周除了品牌自己的活动,商场还有“满800元送100元券”的促销,基本上一件厚一点的品牌长款羽绒衣到手价在600元左右。

本周天气骤冷,火了两样消费品:羽绒衣和取暖器。昨天,记者了解到,从上周五开始,杭州厚款羽绒衣和取暖器的销量直线上升。以苏宁为例,昨天一天取暖器同比销售增长157%。

羽绒衣5分钟卖掉一件厚的中长款最热销

“上周五,微信朋友圈里就开始热传杭州要迎来强冷空气,可能会有严重的雨雪冰冻。消费者反应很快啊,上个周末我们的羽绒衣销售额增长了60%。”解百购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杜女士说。她解释,销售额之所以大幅增长,一方面是销量涨了,另一方面是客单价提高了。“因为降温,这两天大家来买的都是保暖性更高的厚款羽绒服,其中又以中长款最热销。”

庆春路上的衣之家,从去年12月中旬就开始对羽绒衣清库存,只要凭商场购物小票或是会员卡,就能以109元的价格换购一件羽绒衣。不过,销售高峰还是出现在上周末。商场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平均5分钟就能卖出1件。“之前换购的以轻羽绒衣为主,因为杭州一直不怎么冷,大家觉得买件薄薄的就可以应付过冬了。但上周降温消息一出,我们也很快跟着调整货品,现在109元换购的都是稍厚一点的羽绒衣。”衣之家企划部的董小姐说。换购活动本周继续,会组织更多厚款羽绒货品,配合降温搞活动,最高5折封顶。

根据气象预报,这周最冷的几天在后半周。如果想买件厚羽绒外套过冬的,这两天可以去商场看看,基本上羽绒类服饰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活动。

解百这周除了品牌自己的活动,商场还有“满800元送100元券”的促销,基本上一件厚一点的品牌长款羽绒衣到手价在600元左右。

除了羽绒衣,最近打折打得很厉害的还有鞋类。砂之船的百丽、ASH等品牌,最低打到1折;GEXO特卖,500-800元一双,买二送一。之所以折扣幅度这么大,主要是品牌节前清仓,优惠的鞋品基本都是冬款,所以想买靴子、加绒皮鞋的可以出手了。

取暖器突然逆势增长157% 800元左右的油汀卖得最好

突然要降温,除了羽绒衣销量疯涨,销量大增的还有一款小家电:取暖器。

季金金是苏宁杭州大区生活电器采销部的经理,最近这几天对他来说,等于验证了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上周末之前,取暖器的销售可以用惨淡形容,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连一半都没有。”季金金说,那会儿他和同事为此万分焦虑。“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降温的消息一出,销售噌噌噌地往上冒!”他查了昨天店里的销售数据,取暖器销量同比增长157%,油汀卖得最好。

在国美,虽然没有单独的取暖器销量数据统计,不过小家电采销部的秦涛还是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销势头。“之前取暖器在我们店所有小家电的销量中占比6%,上周日增长到16%。”秦涛说。目前取暖器品类大致分三种:暖风机、小太阳和油汀,其中油汀价格最高,800元左右。想要入手的,这几天可以去看看,苏宁和国美都表示备货充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羽绒衣 买靴子 取暖器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