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县市居民迎来了首次单独摇号 桐庐个人中签率3.3%


来源:每日商报

昨天上午,桐庐县举行首次单独摇号,这也是杭州四县市首次单独摇号的第一场。而申请本轮摇号的桐庐申请指标共有12965个,最终通过审核的有11444个,其中,个人申请通过11356个;企业申请通过87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通过1个。

昨天上午,桐庐县举行首次单独摇号,这也是杭州四县市首次单独摇号的第一场。

桐庐县首期配置427个指标,其中个人376个、单位51个。而申请本轮摇号的桐庐申请指标共有12965个,最终通过审核的有11444个,其中,个人申请通过11356个;企业申请通过87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通过1个。最终的个人中签率约为3.3%,相当于30个人抢一块车牌。

下午是建德市摇号,首期配置523个指标,其中个人460个、单位63个。而参与建德本轮摇号的总数是12234个,其中个人12162个,单位70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2个。那么,建德个人摇号中签率约为3.8%,相当于26人抢一块车牌。

今天淳安、临安两县市也将陆续开启首次摇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摇号 中签率 县市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