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2200多个避灾场所开放 救助站增床位食物被褥


来源:钱江晚报

省民政厅紧急召集专题会议。记者从杭州市民政局了解到,全市2200多个避灾场所都已经开放,5-7天的物资也在继续采购中,包括食物、帐篷等。

省民政厅紧急召集专题会议。按照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的特点,认真做好备灾物资如被褥、食品等储备工作。对极度寒冷、有可能造成房屋倒塌等情况进行排查,人员及时转移到避灾安置等场所。

记者从杭州市民政局了解到,全市2200多个避灾场所都已经开放,5-7天的物资也在继续采购中,包括食物、帐篷等。针对桐庐、淳安一些偏远山区的敬老院,预案也会随时启动,一旦下雪,会将老人全部转移。

另外,在杭州救助站里,工作人员们同样紧锣密鼓地准备着。

原本只有80张床位的站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走廊、过道,争取把床位增加到150张。“我们还在跟附近的宾馆建立联系,请求支援。”站长魏廉说。

在物资采购方面,包括食物和被褥,保证100个人的量。

这些天的晚上,一直有小分队在大街小巷巡逻,规劝流浪汉。

救助站的大门一直向需要帮助的人敞开,地址西溪路870号,24小时值班电话:8522765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避灾 床位 救助站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