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洒水车凌晨作业致路面结冰 杭州20车连环撞


来源:浙江在线

今天早上6点多,杭州艮山西路皋塘桥东侧一处高架桥发生20辆私家车连环撞事故,疑与路面结冰导致车辆侧滑有关。现场监控显示,环卫洒水车凌晨作业是导致路面结冰的重要原因。 事故发生后,江干警方通报:艮山西

19日早上6点多,杭州艮山西路皋塘桥东侧一处高架桥发生20辆私家车连环撞事故,疑与路面结冰导致车辆侧滑有关。现场监控显示,环卫洒水车凌晨作业是导致路面结冰的重要原因。

事故发生后,江干警方通报:艮山西路公铁立交桥面因路面结冰,东西双向共发生15起交通事故,其中两车事故12起,单方事故3起,无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江干交警第一时间出动大批警力对结冰路面进行撒盐除冰作业,并维护现场交通秩序,至8时30分交通恢复正常。

据交警初步勘察,引发系列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路面在凌晨时出现积水,遇低温天气,桥面结冰导致车辆失控打滑。现场监控也显示,今天凌晨4点13分,杭州西丽服务有限公司环卫洒水车在该路段实施洒水作业。

下午5点多,杭州市城管委市容中心环卫科科长陈明芳与江干交警一起调看了事故路段的监控。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合同,对该公司实行经济以及其他方面的处罚,并将采取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发生,如果气温在零下2度以下,所有环卫洒水车将停止作业,以保证寒潮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陈明芳说。

多车追尾疑与路面结冰有关

被追尾的三菱车

被追尾的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路面 洒水车凌晨作业 杭州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