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拱墅区今年要大修百台老电梯 还将投用1200个公共泊位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拱墅区召开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上透露,今年拱墅区将重点做好安置房建设、改造老旧电梯、提升河道环境等十件实事。 此外,拱墅区还将加快安置房建设,优化提升河道环境,深入推进垃圾处置,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强化食品安全治理,创建省级放心农贸市场3家等。

近日,拱墅区召开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上透露,今年拱墅区将重点做好安置房建设、改造老旧电梯、提升河道环境等十件实事。

2016年,拱墅区要做的其中一件实事就是着力消除老旧电梯安全隐患,实施“三类”小区老旧电梯改造大修100台。记者了解到,这些小区主要涉及一些回迁房、安置房等,具体的小区还在排摸确定中。

今年,拱墅区将投用1200个泊位,分别位于田园区块半山森林公园附近、桥西单元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北秀小学以及古新河市民公园;完工1200个泊位,分别位于申花、桥西、湖墅、上塘善贤等区块;开工及续建2000个泊位。

今年主要开工学校(幼儿园)8所,分别是花园岗村农转居公寓配套幼儿园、庆隆单元地块幼儿园、拱宸桥单元地块幼儿园、桃源地块15班幼儿园、田园综合体地块30班配套中学、庆隆单元地块中学、庆隆单元地块小学、桃源单元地块36班中学;竣工2所,分别是武林一号幼儿园、桃源R22-04地块30班小学;新开办3所,米市巷地块的文晖幼儿园、桃源地块的杭州市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和桥西地块的碧玺幼儿园。

此外,拱墅区还将加快安置房建设,优化提升河道环境,深入推进垃圾处置,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强化食品安全治理,创建省级放心农贸市场3家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泊位 拱墅区 地块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