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子实验学校:今天中午校车会把孩子们安全送到家


来源:钱江晚报

位于杭州西湖灵山风景区里的西子实验学校,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因为是寄宿型民办学校,现有住校生1200人左右。如果家长临时有事不能按时到达接送站点,老师会在送完人后,把学生单独送到家里,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安全到家。

位于杭州西湖灵山风景区里的西子实验学校,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因为是寄宿型民办学校,现有住校生1200人左右。平时,学生们都是周五下午3点,由28辆校车按照不同的线路,把他们一个个送回家。

按照学校的计划,今天中午11点半左右,28辆校车将统一开出,按照沿途站点停靠;家长们则会按照发车时间算好到站时间,在离家最近的站点等候。

除司机外,每辆校车配备一个老师,负责安全把每个学生交到家长手里。如果家长临时有事不能按时到达接送站点,老师会在送完人后,把学生单独送到家里,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安全到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校车 实验学校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