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贬值 国内外专家怎么看?


来源:凤凰宁波综合

德银:中国要求人民币贬值的三大理由 中国政府令人民币贬值至接近市场价格,投资银行家称该举措是一步好棋。中国之所以对人民币采取贬值举措,部分原因出于放缓的经济增长。德银X-trackers美国资本市场主

未来人民币汇率波动性将加大

有观点认为,人民币走势取决于国际国内的经济情况,尤其是中国出口的表现。也有人认为,人民币未来贬值仍是大势所趋。

对于未来人民币走势,申万宏源预计将呈现先贬后升的V形走势。急跌已过,未来一个阶段是有涨有跌总体下跌,急跌加上缓跌大概需要3个月时间。

招商证券宏观研究主管谢亚轩在一次内部电话会议上称,这一轮汇率走弱持续的时间,至少要一周或者可能更长的时间,要再去观察,都是一个高波动的时期。人民币汇率的中枢应该是在6.3-6.5之间。

但民生证券的宏观研究员朱振鑫表示,人民币未来贬值仍是大势所趋。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王自锋认为,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市场化背景下人民币的波动性将显著增加。

央行上周表示,各方面要更加关注经常项目的状况,这是未来决定汇率走向的最主要因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人民币 专家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