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楼加装电梯项目推进缓慢 资金、协商、审批重重难


来源:凤凰宁波综合

为老楼旧房加装电梯的呼声不断,然而现实的推进却十分缓慢。为什么装部电梯那么难? 资金难 在初步明确大家都想安装的前提下,打听一下老楼加装电梯的价钱几何是第一步。这一步还比较简单,一般问电梯公司都能告诉

为老楼旧房加装电梯的呼声不断,然而现实的推进却十分缓慢。为什么装部电梯那么难?

资金难

在初步明确大家都想安装的前提下,打听一下老楼加装电梯的价钱几何是第一步。这一步还比较简单,一般问电梯公司都能告诉你。上海一位电梯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电梯价格已有所下降,一线品牌的电梯价钱大概在15万~20万元左右,加上电梯井施工、申请安装等其他费用大约40万~50万元。当然,这是安装的价钱,后期还有维护成本、使用电费等,估计每年最低数千元。这样计算出的总价,均摊到每户,几万元是平常的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电梯 老楼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