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臣·地方金融:互联网金融理财不高也不低,但稳定


来源:中国网

2016年金融市场风起云涌,我们不能忘记年初股市连续4次熔断,让股民瞬间损失50%以上资产。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为何能够迅速发展的问题,2016年8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北京开幕。

2016年金融市场风起云涌,我们不能忘记年初股市连续4次熔断,让股民瞬间损失50%以上资产。我们不能忘记年初央行再次降准,愿望是好的,希望资金流向实体经济,但最终的结果是再次推高了一线楼价。我们不能忘记年终英国脱欧,人民币顺势贬值,一年总结下来人民币汇率贬值7.2%,这还不算通货膨胀,很长一段时间投资者们手中握着钱却不知道往哪投…….

众所周知,目前银行的理财投资门槛高,而且预期年化收益低,使很多人望而却步。而近些年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得到来,互联网金融平台得到发展,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认可,其种种优势使得大批用户纷纷涌入。

从大趋势上看,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有其内在的必然性,是金融发展形态的变革。华尔街金融报告显示:中国互联网金融业的客户数量去年已追平传统银行,突破了金融变革的临界点;同时,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无论从技术开发还是规模都赶超美国,中国互联网金融业成为促进我国传统金融改革的重要力量。

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为何能够迅速发展的问题,2016年8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在北京开幕。论坛上指出“中国作为一个大的经济体,基层金融服务总体来讲是不足的。如果金融业不能加快发展,提供更普遍的服务,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实体经济就会受到限制。”毫无疑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生命力旺盛,表现强劲的互联网金融,能够打破这种限制。

随着经济飞速的发展,传统依靠房地产行业支撑经济的模式即将远去,实体经济需要发展,而银行在面对此类问题,往往因为没有良好的信誉而不能做出此类贷款。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出现就很好的弥补了中小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同时从理财角度出发,互联网金融理财与银行理财相比,虽然安全性方面没有那么高,但灵活的期限、较低的门槛、稳定且较高的收益、便捷的操作、透明的信息等优势深受广大投资者追捧。

沪臣·地方金融11年资本运作经验,沪臣集团背景,注册资本合计2个多亿,旗下地方金融平台39万多注册客户。主要业务以中小企业贷款、车贷为主,采取线上运营的方式,以成为互联网金融业的佼佼者。沪臣·地方金融在资金管理方面由知名国企合作+抵/质押(合作意向已签订)。风控方面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风控系统,银行级风控流程,层层把关,为用户的投资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沪臣·地方金融平台始终遵循“互联网+ 场景+ 生态链”的发展模式,布局实物抵押类资产——车贷,从源头保障资产质量,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资产,服务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拥抱监管,合规创新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一定是光明的。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通过营造合规、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环境,全面提升社会信用资源的配置效率,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

沪臣·地方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