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中国创客|轻松财税获2300万元Pre-A轮投资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鹏)1月10日,轻松财税对外宣布完成了23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华映资本。资金主要用于充沛产品线和市场推广。轻松财税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提供财务税务解决方案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鹏)1月10日,轻松财税对外宣布完成了23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华映资本。资金主要用于充沛产品线和市场推广。

轻松财税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提供财务税务解决方案的公司,它将企业的财税工作分为记账报税、税务筹划、财务咨询三个从低到高的层次。

在记账报税领域,轻松财税研发出一个类似于“会计工厂”的IT系统,将会计工作流程进行拆分,制定出了标准化的流水线作业程序;在税务筹划领域,轻松财税推出“捷税宝”,制定了不同场景下标准化的节税解决方案,并帮助企业落地执行;在财务咨询领域,轻松财税则推出新产品“捷财”,撮合中小企业和高级财务人员建立连接并达成服务交易,帮助中小企业找到合适的财务专家。

其中,“捷财”于2016年12月初刚上线,用户可以在“捷财”上发布需求,通过企业介绍、专家要求等信息寻找合适的财务专家。

目前,“捷财”的注册用户超过2000家,其中40多家是已经进行付费咨询的用户。在商业模式上,捷财目前的盈利主要来自两部分,一部分是从财务专家的咨询报酬中抽取20%的佣金,一部分是从财务专家的文章付费中获得10%的分成。

轻松财税创始人邓礼政表示,随着捷财的上线,轻松财税的产品线基本完善,接下来主要是进行产品的运营推广,在未来的用户服务中,根据反馈逐渐完善产品。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