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凯国际敲钟挂牌新三板 领跑研学旅行素质教育实践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1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第818期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隆重举行。中凯国际(代码:870549)董事长王亚超携全体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了隆重的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2月1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第818期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隆重举行。中凯国际(代码:870549)董事长王亚超携全体董事、监事、高管出席了隆重的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中凯国际敲钟挂牌新三板领跑研学旅行素质教育实践

董事长王亚超代表中凯国际发言

王亚超携中凯国际团队出席新三板818期挂牌仪式

中凯国际董事长王亚超代表挂牌企业发言说道“我坚信资本市场和新三板将带给中凯一场空前的蝶变,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秉承‘用体验式教育启发每个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的使命,为中小学校践行,为素质教育践心,为民族教育大计践未来”。

中凯国际成立于2010年,2016年12月30日,中凯国际(代码:870549)作为研学旅行第一股,获批新三板挂牌。中凯国际主要从事以中小学生为主的研学旅行和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等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外包服务;作为研学旅行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凯国际自成立之初便把研学旅行作为自己的核心业务,经过近7年的发展,流程的优化和人员的储备在北京地区研学旅行服务领域位居前列,并积累了像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师大附中、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大兴五中等大量优质客户;同时为腾讯科技、58同城、浪潮集团等国内一线科技公司提供定制旅游服务。

中凯国际敲钟挂牌新三板领跑研学旅行素质教育实践1

王亚超携中凯国际团队出席新三板818期挂牌仪式

中凯国际拟发起中国研学旅行发展联盟

随着诸多政策的靴子落地,研学旅行对于素质教育的贡献值凸显,研学旅行市场的行业规范和资源整合,专业人才缺口需求强烈。“自研学旅行被纳入中小学生教育教学计划后,全国需要近百万研学导师服务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中凯国际高级副总裁陈世涛这样分析道。

2016年中凯国际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将统筹师资力量着手开设研学导师培训班,培养出一批具有实干能力的研学导师满足自身和行业需要。中凯国际总经理朱晓焕补充说“中凯国际未来将联合中国素质教育发展研究会,腾讯教育等成立中国研学旅行发展联盟,面向全行业分享中凯国际多年教育实践,让研学旅行行业越做越规范,更好的为素质教育服务”。

中凯国际首推“86433”研学旅行系列产品

研学旅行是以中小学生为主体对象,以集体旅行生活为载体,以提升学生素质为教学目的,依托旅游吸引物等社会资源,进行体验式教育和研究性学习的一种教育旅游活动。

2016年9月,教育部发布了《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成果,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核心,综合表现为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等6大核心素养;12月教育部联合10部委发布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

据此,中凯国际第一时间制定出研学旅行实施标准,率先推出了“8-6-4-3-3”产品体系,以8大必读-中华文化、6大必看-花样民族、4大必学-华夏地理、3大必知-时代风尚和3大-必谈燕赵乡情,引领校外教育新实践。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