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宁波打造梁祝爱情特色小镇


来源:新华社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是“梁祝爱情”故事的源起地之一,当地计划投入58亿元人民币打造“梁祝爱情特色小镇”,目前正申请成为浙江省级特色小镇。

新华社宁波2016年4月14日电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是“梁祝爱情”故事的源起地之一,当地计划投入58亿元人民币打造“梁祝爱情特色小镇”,目前正申请成为浙江省级特色小镇。

据宁波市鄞州区发改局介绍,“梁祝爱情小镇”位于鄞州区高桥镇,距宁波城区核心区7公里,区域规划总面积3.07平方公里。前期的梁祝爱情公园、时尚婚庆产业区和浪漫花谷区已开放营业。

梁祝爱情小镇以特色婚庆产业为核心,全力塑造东方爱情时尚主题形象,计划通过3年左右时间,打造一个集爱情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爱情特色小镇。

这个小镇计划投资58亿元,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联动发展商贸与文化旅游业态,力争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全镇域爱情时尚小镇、国内一站式爱情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和长三角知名的东方爱情旅游目的地。

按照规划,梁祝爱情小镇重点打造八大片区,其中梁祝爱情公园、时尚婚庆产业区、浪漫花谷区已相继开放,接下来将建设爱情公寓区、时尚梦想区、浪漫生活体验区、青年创业区、婚庆智造园等功能区块。

[责任编辑:王瑾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