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官方宣布正式签约桑德斯 同时裁掉博古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宣布:骑士签下了拉里-桑德斯,同时裁掉安德鲁-博古特。离开NBA舞台两年多的拉里-桑德斯能够在现在获得一份合同或许得感谢火箭,只是,他能够为骑士提供多大的

北京时间3月14日,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宣布:骑士签下了拉里-桑德斯,同时裁掉安德鲁-博古特。离开NBA舞台两年多的拉里-桑德斯能够在现在获得一份合同或许得感谢火箭,只是,他能够为骑士提供多大的帮助?

桑德斯

拉里-桑德斯是2010年NBA选秀大会首轮15号秀,三年级的他曾在71场常规赛里场均2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拿到9.8分9.5个篮板1.2次助攻2.8个盖帽的数据,曾在2012年11月30日雄鹿客场以85-95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得到10分12个篮板10个盖帽的三双数据,追平了雄鹿队史单场最高盖帽纪录,成为雄鹿队史上第一个拿到三双的替补球员,展现了巨大的潜力。但是,拿到4年4400万大合同的他却突然对篮球失去了兴趣,深陷各种场外丑闻之中,主动与雄鹿达成了买断。他上一次参加NBA正式比赛已经是遥远的2014年12月23日,已经2年多没有参加高水平的的比赛了。

或许是败光了所有的积蓄,或许是已经醒悟,拉里-桑德斯本赛季重燃对篮球的兴趣,尽管他才28周岁,但是太长时间远离职业联赛和此前的丑闻让这个曾经才华横溢的大个子并没有得到多少球队的垂青,尽管他在几个月之前就为骑士试训过,但是并没能打动骑士管理层。JR-史密斯这样的刺头都能在骑士改邪归正,骑士当时没有给桑德斯合同的根本原因恐怕还是他如今的状态不够理想。但是,为什么骑士现在又要给他一份合同呢?

在凯文-勒夫还在养伤的情况下,骑士的内线捉襟见肘,特别是护框能力有待加强。在昨天骑士以112-117不敌火箭的比赛中,骑士在篮板球上以38-52落后于火箭,特别是在前场篮板上以4-20落后,篮板球上的巨大差距是骑士在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数都比火箭好的情况下输球的根源。在常规赛只剩10几场的情况下,骑士在进入3月分以来7场比赛输了5场,骑士的内线确实令人担忧,在博古特只打了58秒就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目前市场上可供骑士选择的内线球员已经非常有限,骑士这个时候给桑德斯一份合同也是无奈之举。

那么,桑德斯能给骑士提供多大的帮助?根据报道,桑德斯并不会马上为骑士参加比赛,而是被下放到NBDL锻炼。在骑士内线急需用人之际,骑士并没有让桑德斯马上参加常规赛,至少说明了桑德斯如今的状态还没有达到骑士预期的效果,下放也算是试用,不排除裁掉的可能。即使桑德斯能够留下来,恐怕能给骑士提供的帮助也非常有限。尽管他曾经打出非常好的盖帽数据,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并不好,他的护框能力也没有数据体现的那么好,作为一个七尺长人桑德斯的进攻效率也非常的有限,更何况是久疏战阵,要想在短时间里打出好的状态并不容易。

骑士知道桑德斯不会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但是还是签下他,更多的原因恐怕还是为了安慰球员的情绪。骑士在进入3月份以来7场比赛输了5场,对于志在卫冕的他们而言确实是巨大的打击,但是我们不能忽视德隆-威廉姆斯刚来、JR-史密斯刚刚复出,骑士的阵容需要重新的磨合,科沃尔的伤停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签下桑德斯只能是给骑士球员的一支强心剂,希望他们能够熬过这个艰难的时刻,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一旦伤员归来、阵容磨合完成,至少骑士在东部没有对手。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