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腮红还要配好唇膏才不出错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妹子选不好腮红擦在脸上总感觉怪怪的,其实腮红的选择和唇膏的颜色搭配也是有讲究的,胡乱搭配腮红和唇膏的颜色不但不美观还会起到反效果,今天就来看一下国外的潮人们都是怎样搭配的吧。达人示范欧美人很喜欢烟

很多妹子选不好腮红擦在脸上总感觉怪怪的,其实腮红的选择和唇膏的颜色搭配也是有讲究的,胡乱搭配腮红和唇膏的颜色不但不美观还会起到反效果,今天就来看一下国外的潮人们都是怎样搭配的吧。

达人示范

欧美人很喜欢烟熏妆,如果你也恰好是一位烟熏妆爱好者不妨参考一下这位达人的妆容,在突出眼妆的同时弱化唇妆,所以烟熏妆在腮红的选择上则要避开粉色和红色,主要以裸铜色或者用阴影代替。

达人示范

日系和韩系妆容主要以软萌为主,所以无论是唇膏还是腮红颜色都比较鲜艳,所以在选择腮红时尽量靠近唇色或者挑选和唇色一致的颜色就不会出错。

达人示范

像奶茶色和豆沙色这种流行的唇色,在腮红的搭配上可以选择淡淡的粉色或者橘色,注意下手不要过重淡淡的能起到提起色的作用就好。

达人示范

大红色是比较有气场的颜色,涂抹大红色的唇膏在选择腮红时也要尽量的弱化或者不涂,大红色本身已经很抢镜就不要让腮红再出风头啦。

产品推荐:

NARS纳斯炫色腮红胭脂

NARS纳斯炫色腮红胭脂339RMB 

质地细腻,特殊质感的透明成分轻薄不厚重,妆感最自然!让妳的脸色展现最佳的完美气色!更强效,更持久的持妆效果,不脱妆,一整天都保持自然红润状态!

圣罗兰莹亮幻彩胭脂

圣罗兰莹亮幻彩胭脂480RMB

女人精致的妆容,即是源自内心的情热。圣罗兰莹亮幻彩胭脂,完美结合色彩与光泽,轻轻一扫,即刻为你的妆容带来生机与神韵。

魅可时尚持久胭脂

魅可时尚持久胭脂280RMB 

一款轻薄、色泽完美、长达8小时不褪色的腮红。超细滑粉质涂抹顺滑,易延展。既可打造滋润自然的妆效,亦可层层叠加,打造明亮戏剧化的妆效。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