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合网闪耀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包揽三项“金鲨鱼”大奖互联网


来源:中国网

3月25日,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被授予“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十大品牌人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亲自上台为其颁奖。

3月25日,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行以品牌为核心主题的大型新三板活动。包括品牌联盟领导、新三板企业领导、主流媒体代表等在内的7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峰会现场,百合网作为新三板“婚恋第一股”分别斩获“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卓越品牌”、“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社会责任品牌”。此外,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被授予“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十大品牌人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亲自上台为其颁奖。独揽三项大奖,足以令百合网成为当天最闪耀的新三板企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为百合网创始人田范江颁奖

据悉,此次峰会以“寻找鲨鱼苗”为主题举办了“金鲨鱼奖”颁奖典礼,对新三板中各个维度的佼佼者进行表彰,以鼓励他们在新三板品牌发展建设当中的卓越表现,强调新三板“金鲨鱼”的巨大努力和标榜力量。对标美国纳斯达克的新三板曾被视为高科技、中小企业的历史性机遇,目前新三板企业已破万家,面对浩如烟海、良莠不齐的新三板企业,发掘“鲨鱼苗”,使之区别于“沙丁鱼群”,通过品牌与投资的双轮驱动,帮助他们成为改变业界格局的大鲨鱼,是对资本、对融资体系的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最终,百合网抱得三项大奖,获得业界认可,成为新三板名副其实的“金鲨鱼”。

品牌资本来源于企业实力。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在本届峰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参与高峰对话,详细阐述了百合网品牌战略的商业逻辑。

百合网在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之后,提出“婚恋全产业链”战略,开始布局围绕婚恋相关的综合服务,从单一的婚恋交友开始向婚礼、情感咨询等后端延展和发力。2016年,百合网通过其参股公司完成了对世纪佳缘的收购,对于外界“蛇吞象”的看法,田范江回应道,“任何合并交易的发生,都是商业行为。” 合并之后,双方注册用户数合计达到了2.7亿以上,正式完全确定行业地位,成为中国互联网婚恋的绝对龙头。

对于为什么选择新三板,而不是其他资本市场,在田范江看来,新三板具有提供快速定增融资的能力,“在主板需要很长时间,但在新三板融资两三个月就完成了。”据田范江介绍,在2015年挂牌新三板之前,百合网融资14.8亿。挂牌新三板之后至今一年半时间,百合网先后完成了33亿的融资。

强大的品牌市场地位和融资实力不断地为百合网布局“婚恋生态圈”提供动力,如今的百合网早已不再只是一个婚恋交友类网站,曾经的网上红娘,正扮演着情感维护师、婚礼策划师、爱情理财师等越来越多的角色。一步步走来,扎实稳健的步伐也在掷地有声地回应着外界质疑的声音,这个在新三板市场玩得风生水起的明星企业正在向他幸福产业领导者的目标继续深耕前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