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皇族钢琴祝贺欧派家居上市成功!


来源:中国网

Wanckel&Temmler德国皇族钢琴,19世纪德国著名的钢琴品牌,是制琴大师Wanckel先生和Temmler先生于1845年在德国莱比锡联合创办的钢琴品牌。珠江交响乐团用一曲华美乐章谱写出欧派在数十载中像海鸥一样高傲的飞翔,观日逐浪,不断形成愈难愈坚、愈险愈勇的欧派风骨。

  3月28日,欧派家居集团在A股主板上市。当晚,Wanckel&Temmler德国皇族钢琴联合珠江交响乐团、汪峰、沙宝亮、毛阿敏、廖昌永、钟丽燕等知名歌手在广州体育馆共同奏响欧派上市新历程!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以及广州市委市政府、成都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梅州市政府、广州市工商联、广州白云区政府等等各级政要也受邀出席,一同分享欧派上市的喜悦!

  Wanckel&Temmler德国皇族钢琴,19世纪德国著名的钢琴品牌,是制琴大师Wanckel先生和Temmler先生于1845年在德国莱比锡联合创办的钢琴品牌。第一架钢琴“翼”Flügel一经面市便获得德国、英国、美国专利技术,受到音乐家罗伯特 舒曼、汉斯 冯 彪罗的赞美及推崇,更是在伦敦展中被评委会授予奖章,成为名躁一时的钢琴品牌,被各国皇室指定为皇家收藏乐器。

  晚会从欧派的发端展开。老照片、老厂房幻化为一粒种子,种子飘落一片贫瘠的土地。这代表着欧派诞生之时,中国正经历新一轮经济低潮。欧派橱柜这颗种子刚刚破土而出,在狂风骤雨里顽强发芽。沙宝亮所演唱的《野子》就象征着这一时期的欧派,唱出的是逆境中求生存,傲视大风雨的顽强。

  毛阿敏所演唱的《绿叶对根的情谊》则更深度展示了欧派的“树根理论”,欧派把总部比作大树,把代理商比作树根,只有树根够深,欧派之树才会枝繁叶茂。因此,欧派总部不断给自己加压,压出利益空间来让“树根”成长。在毛阿敏的歌声里,欧派人所思所想,是多年来摸索出的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之道。

  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伏尔加河纤夫曲》壮阔奔腾,是企业一曲团结、奋力前进的壮歌,而这首歌也代表着欧派企业精神的诞生,公平,光明,合作的欧派人砥砺前行,攻城拔寨。

  汪峰激情演唱《像梦一样自由》,《飞得更高》,令所有欧派人心情澎湃。歌声高昂,正如歌词所写,借力资本,欧派也将“飞得更高”。新时代,新征程,波澜壮阔的帷幕已经拉开。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怀着感恩之情发表重要讲话,他激情饱满、慷慨激昂,用铿锵有力的话语感谢23年来支持和关心欧派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他更加感谢全体欧派人的信任和努力,一路攻坚克难,不断前行。  

  珠江交响乐团用一曲华美乐章谱写出欧派在数十载中像海鸥一样高傲的飞翔,观日逐浪,不断形成愈难愈坚、愈险愈勇的欧派风骨。

  当钢琴师敲响Wanckel&Temmler德国皇族钢琴琴键时,欧派家居上市晚宴正式开始,优雅的爵士乐从琴师和乐手的指尖下奏响,欧派人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狂欢之夜!

  23年,从默默无名到一鸣惊人,从默默无闻到第一品牌,欧派人默默坚守,追逐梦想。23年,从零开始做到将近百亿,欧派人攻城拔寨,所向披靡。23年后的今天,欧派上市了,欧派人还要跨越百亿,勇攀新巅峰!Wanckel&Temmler德国皇族钢琴再次祝贺欧派家居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