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点评旗下旅行品牌“美团旅行”正式亮相


来源:央广网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表示,虽然OTA做了十多年,但是国内在线旅游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据悉,包括洲际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碧桂园酒店集团、迪士尼、默林娱乐集团、海昌海洋

央广网科技4月20日消息,美团点评今天宣布,旗下旅行品牌——美团旅行正式亮相。美团旅行以西瓜为logo,以“玩出当地味”为slogan,将为年轻旅行者打造一站式旅游平台。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表示,虽然OTA做了十多年,但是国内在线旅游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包括洲际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碧桂园酒店集团、迪士尼、默林娱乐集团、海昌海洋公园、泰国王权免税店、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航集团、四川航空、天津航空在内的数十万酒店、景点、航司商家将和美团旅行联合开启大促,并向用户提供3亿红包。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