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极珍堂互联网+大健康创新云商模式财富分享会


来源:中国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极珍创客展芳姿,点缀横店春满园。2017年4月22日,极珍云商财富分享会暨江浙沪区域创客线下首场见面会在享有“中国好莱坞”美誉的浙江-横店-国贸酒店胜利召开。欢迎广大朋友加入极珍创客大家庭,左右养生,右手创业,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将养生事业继续惠及万千家庭!

极珍堂创客见面会横店站:经典极珍,再启荣耀!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极珍创客展芳姿,点缀横店春满园。2017年4月22日,极珍云商财富分享会暨江浙沪区域创客线下首场见面会在享有“中国好莱坞”美誉的浙江-横店-国贸酒店胜利召开。江浙沪区域近200多位创客家人们如约盛装出席,品质盛典,精美绝伦!

微信截图_20170425165529.png

儒门中医学社创始人、极珍堂创始人、明代丹溪派中医大家卢和第16代传人-卢好演讲

大健康产业极具影响力品牌-极珍堂,创始人卢好向与会嘉宾们阐述了她内心的《中国梦·中医梦》。她在演讲中强调:极珍堂作为中国新概念滋补创新连锁品牌,以“药食同源”、“治未病”为宗旨,传承千年养生智慧,结合现代科技优势,依托互联网,建立融合教育、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健康滋补创新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求回归健康的现代人提供最高效、最便捷、最安全的现代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该主题演讲得到了广大创客及与会嘉宾们的热情拥趸。

微信截图_20170425165954.png

极珍云盟股东之一、极珍云商广西团队负责人黄玉华、莫慧娴夫妇也受邀参加本次财富分享会

继3月11日广西桂林举办的极珍云商全国创客线下首场见面会以及3月31日首个极珍“健康小站”隆重开业之后,极珍云商广西团队负责人黄玉华、莫慧娴夫妇受邀参加此本次大会并作为创客代表向与会嘉宾做走心分享。此外,创客黄玉华在现场向其妻子莫慧娴求婚,以弥补其婚前未正式向妻子求婚的缺憾,现场气氛浪漫,仪式温情感人!

现场签约仪式

极珍创客小黎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即拓展出数百人团队,为表彰其优秀的团队拓展与管理能力,极珍堂创始人卢好现场授予小黎极珍云盟注册股东资格,只要心怀梦想,敢做敢拼,人生事业必定再攀高峰。签约仪式后,小黎向与会嘉宾作精彩分享!

极珍云商CEO王凯政主题分享《年入百万的最简单玩法》

当前,极珍云商正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线下变革,线上融合。王总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健康产业转型互联网的品牌演出。建一流的健康养生服务体验馆,结合最好的中医养生知识和极具价值的产品营销,提供给顾客最好的产品和养生保健服务体验,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大健康产业最宝贵的机会。

微信截图_20170426160029.png

好声音组合“毅光年”成员高毅到现场助力

现场招募创客并进行产品拍卖

当前价值1500元的创客门槛将于5月1日上升至31000元。在剩余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为给予现有创客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更大的利益,会议现场举行创客名额及产品拍卖,与会者踊跃参与,现场人声鼎沸。

肖昌荣主题演讲《时代在变你在哪里》

极珍云商讲师团教练、中国百强讲师肖昌荣先生精彩演讲,给予创客家人们一场与时代的对话,享受身心灵的洗礼。

创客晚宴与节目集锦

本次极珍云商财富分享会·横店站在美妙的歌声与灵动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燃放激情,势不可挡!极珍云商在未来的征途里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行创客线下见面会,用中医养生智慧,运用现代科技,结合当下互联网新模式,为事业助力,为健康加油。欢迎广大朋友加入极珍创客大家庭,左右养生,右手创业,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将养生事业继续惠及万千家庭!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