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梯教育好吗?优梯教育效果怎么样? 有图有真相


来源:中国网

3个月前我还不知道优梯教育是什么,但命运就是这样神奇,因为你一个偶然的决定,你就再也无法和它分开。看闺蜜骄傲的样子,我也下定决心好好学习运营,不管未来自己是否会开店铺,但是技多不压身,也许未来某天我会用的上。

3个月前我还不知道优梯教育是什么,但命运就是这样神奇,因为你一个偶然的决定,你就再也无法和它分开。

我是一个标准的乖乖女,毕业结婚生孩子,在信息技术公司工作,一干就是6年的时间。因为生孩子,请了半年的产假,公司没办法只能重新招一个新人做我的工作。说实话,曾经想过无数次离职,但是没有想过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就在我休产假的这半年,这位90后的小姑娘已经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了,而且人家年轻,没有家庭的牵绊,公司自然会选择淘汰我,留下她。

从公司离职之后,我开始到处投简历,但是很多公司想到我是一个新生妈妈,就都犹豫了。老公看我着急也安慰我说就在家好好带小家伙,你们俩我还是养的起的。虽然我知道这是事实,但是我只要想到我现在30岁了,如果在家全职带孩子5年,那时候再去工作,估计更没有人要了,老公常年在外,我也不在年轻,要是哪天出了家庭问题,我就一无所有了。每每想到这,一种危机感铺面而来。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要靠自己做到经济独立。

看我这么迫切地想工作,闺蜜说可以跟她一起做淘宝,一方面可以照顾孩子,一方面也可以有一份收入嘛。我也觉得不错,两个人一起一来确实有个照应,一来我确实没办法全职去做工作。最开始我主要是负责客服这块,后来闺蜜说她报名了优梯教育的VIP,让我也跟着学习一下运营知识。

听到闺蜜说她报名了网上的淘宝培训班,我还在说她傻,说她被忽悠了,毕竟我也没见她一个月挣个好几万啊。闺蜜说随你信不信,反正半个月你看嘛,虽然我们现在一个月也才5000块,但是我跟着实操后,你就等着数钱吧。看她一脸坚定的样子,我心想这孩子真傻了,掉进钱眼了,他们那么厉害,干嘛不自己开店铺,还做老师。闺蜜懒得跟我计较。

接下来的半个月,晚上都是我在照看店铺,闺蜜就关在房间学习。其实我是等着嘲笑她的,但是从这个月开始,我明显感觉得到每天过来咨询的人不断在增加,还有很多直接在后台下单的。我还在想是不是被人恶搞了,谁知我问闺蜜,她说是跟着优梯教育学习之后,知道了要想做爆款是有技巧的,如果选一个好款,后面推广起来就会很快,还说什么选款这些都是要看数据,测款要用直通车测啥的。反正我没听懂,我只是觉得我快累趴。就这样昏天暗地忙了10天左右,闺蜜招了一个客服,说让我也跟着她做运营,这样也可以有更多的时候照顾孩子,毕竟客服的工作时间太受限制了。

闺蜜给我看了店铺的后台数据,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会看成交额,这飙涨的钱看的我一愣一愣。我知道这不是巧合,是技巧,做淘宝的技巧。看闺蜜骄傲的样子,我也下定决心好好学习运营,不管未来自己是否会开店铺,但是技多不压身,也许未来某天我会用的上。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