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北漂姑娘甘丽霞:我来北京就为制造我的那个梦!!!


来源:中国网

4月2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海淀区的一栋写字楼里,在这里见到了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她就是来自青海的姑娘,北京丽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甘丽霞。第一眼看上去,甘丽霞是一位清新脱俗的邻家女孩,可是就是这位邻家

▲和大多数姑娘一样,甘丽霞也爱自拍

4月2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海淀区的一栋写字楼里,在这里见到了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她就是来自青海的姑娘,北京丽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甘丽霞。

第一眼看上去,甘丽霞是一位清新脱俗的邻家女孩,可是就是这位邻家女孩,如今已经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

甘丽霞一见到我们,非常的热情,带我们参观了她的公司,公司是2017年刚刚成立的。

▲北京丽霞文化传媒公司办公室一角

参观完甘丽霞的北京丽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我们对甘丽霞做了一个简短的专访。

一起来了解了解这位从大西北来到北京的创业姑娘。

甘丽霞是两年前来到的北京,之前在青海老家工作,工作也还算稳定,可是甘丽霞是一个爱挑战的姑娘。于是辞掉了原本稳定的工作,一个人就来到了大北京。

▲甘丽霞其实就是一位安静的女孩

在北京她找到了一份她喜欢的工作,那就是编辑,童年的时候,甘丽霞就热爱文字,经常写一些诗歌散文什么的,听甘丽霞说,她还做过北方文学研究所的创作员,说到这里,甘丽霞从手机里翻出了一张黑白照片,那是九九年北方文学给她发的创作员采访证,甘丽霞说本来还有记者证,还有以前在潇湘文学大赛获得的文学大赛一等奖的奖状等,不过因为搬家都给弄丢了。现在就剩这一张创作员证啦。

▲甘丽霞童年时获得的证书

甘丽霞说,这张照片她会一直珍藏的,因为这是童年时得到的一种认可,她很喜欢被人认可。很享受这种感觉。

然后在北京的日子,她去了对外经贸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学习,她想让自己更加完善,闲暇的时间会参加一些电视节目的或者影视剧的拍摄,做做观众做做群演什么的。说到这里甘丽霞有从手机里翻出她和一些明星的合影。

▲甘丽霞和老梁(梁宏达)合影

▲甘丽霞参加山西卫视《老梁故事汇》节目录制

▲甘丽霞参加《腾讯事实说》节目录制

有了这两年的这些经历之后,甘丽霞爱上了影视这个行业,今年年初,她终于放弃了她的编辑工作,她要开始创业,因此就创建了这家北京丽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甘丽霞说,创建这家公司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自己和跟自己一样有梦的小伙伴搭建一个造梦的平台。

公司刚刚成立,甘丽霞和她的团队就开始了造梦计划,他们现在正在筹备一部微电影,据甘丽霞透露,这部微电影的编剧就是她自己,这部微电影主要就是讲的是关于北漂的励志故事,她也会在这部微电影里饰演一个角色,主要演员他们目前正在联系,具体细节甘丽霞给记者卖起了关子,她说,具体的到时候拍好了第一时间请记者观看。

▲甘丽霞在自己所创建的丽霞传媒

结束和甘丽霞的见面后,记者深有感触,北京就是一个有梦和造梦的城市,这座城市埋藏着多少美丽的梦啊,又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梦在这座城市努力拼搏着,又有多少人是和甘丽霞一样不断武装自己然后自己为自己的梦去制造机会呢?

最后祝福甘丽霞,祝福和甘丽霞一样的人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