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搜科技点赞GMIC: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移动影响力


来源:中国网

4月27日,以“天·工·开·悟”为主题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为期五天。此次大会,来自全球的100位顶尖科学家、5

4月27日,以“天·工·开·悟”为主题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为期五天。此次大会,来自全球的100位顶尖科学家、500位行业领袖就当下最热门和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以科学复兴、创新、连接、价值等为话题,实现了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

对于大会,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标杆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9年首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举办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70个国家、累计百万人次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参与其中,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盛典之一,也体现出中国在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话语权越来越重。目前我国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仍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未来随着各大企业的协同努力,国内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潜力还将进一步迸发出来,让世界看到中国更多的移动影响力。”

的确,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也获得了不少让世界瞩目的成就。可以说,行业的进步与每一家优秀企业的贡献都密不可分,例如天搜科技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早在2005年天搜科技就已经预见到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自此一直专注于移动端技术研发与产品运营,同时通过技术、资金、运营、管理支持等多样化方式,帮助有潜力的创业者开创出具有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在这个过程中,天搜科技也形成了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移商生态圈,意在为创业梦想者搭建强大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个人梦想,也让企业能够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更多商业价值。凭借对于行业的突出贡献,天搜科技多年来屡次荣获“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十大满意品牌”、“中国‘互联网+双创’优秀孵化平台”等重磅荣誉。

不论在我国还是在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仍将是未来最具有潜力的行业,这也是业内人士的共识。我们相信,随着行业的发展,必将涌现出更多千亿级、万亿级的企业,不断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及服务撬动更大的市场,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