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复利SVIP特别企划,震撼上线


来源:中国网

2017年4月9日上午7点30分,"汉马"雨中鸣枪,这场举全城之力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将"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敢为人

2017年4月9日上午7点30分,"汉马"雨中鸣枪,这场举全城之力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将"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城市精神完美融合。被外界誉为最美马拉松之一的汉马,从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中山大道,到60年前通车的长江大桥,再到去年开放的东湖绿道,与世界一起见证江城武汉百年来的历史变迁,见证城市精神的践行之路。

追求卓越是一种向往,在于对自己的不断创新与超越,投复利作为武汉市金融创新拼图的一部分,深知所负社会职责之重,但这也正与投复利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追求卓越是投复利企业文化的筑基之石,不变的信念。

日前,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逐渐明朗,P2P网贷凭借较低的投资门槛、可观的理财收益及便捷简单的操作方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用户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时,除了考量资金安全、用户体验外,收益是个亘古不变的考虑前提。只有在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让利于理财人,才能更有效的留住用户,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为此,投复利推出了SVIP特别企划,只为理财人能赚的更多一点。

svip.png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投复利为3万多理财用户获利近7000万,累计交易破10亿,启用CFCA电子认证服务,与恒丰银行签订存管协议,这是一个写入历史的时间,同时也是一个让我们砥砺前行的时刻。在百舸争流的时代,唯有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勇拼搏,方不负时代的召唤!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