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羽绒服的发展历程


来源:中国网

寒流离我们远去,姑娘们终于可以把衣橱里的羽绒服统统“丢掉”,陪伴我们一整个冬天的羽绒服,在给我们带来时尚美丽的同时您了解羽绒服的发展历程吗? 中国周代已用鸟兽的毛羽制成羽

  寒流离我们远去,姑娘们终于可以把衣橱里的羽绒服统统“丢掉”,陪伴我们一整个冬天的羽绒服,在给我们带来时尚美丽的同时您了解羽绒服的发展历程吗?

  中国周代已用鸟兽的毛羽制成羽衣,也称毳衣。汉代有用牦牛毛做衣服絮料 ,唐代有取鹅的毛绒做衣被絮料。中国羽绒服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开始流行,当时面料档次和加工水平都不高,款式也比较单调,含绒率低,填充量大,外观臃肿,被称为面包服。随着工艺和技术的进步,羽绒服成为服装领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消费者冬季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用品。

  后来羽绒服开始时装化,将成为羽绒服的主流。生活条件越好,人们对美的追求就越高。天气越来越暖,各种活动场所的环境也越来越舒适,御寒已不再是人们穿羽绒服的惟一目的。从生产技术上,羽绒服已经可以做到既轻薄又保暖。所以,在人们越来越讲究美体、线条的今天,羽绒服独特的质感又是其它服装所无法相比的。

  接着休闲化,给羽绒服再产品开发上开辟了广阔的空间。在着装上,人们将更加讲究丰富多彩和随意性。休闲服装洒脱、舒适、随意、放松,体现人们享受美好生活的乐观与惬意。

  运动化,在羽绒服诸多功能中,运动功能将更加突出,特别是适合跑步、散步、运动等所有的羽绒服将备受青睐。

  羽绒服将标新立异。注重表现个性,是新时代消费者在着装方面的一大特点,羽绒服也不例外。如情侣装、母子装羽绒服将会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羽绒市场需求的扩大和羽绒制品的普及,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各大品牌纷纷调整产品结构,力求塑造先锋品牌,有实力的品牌成功的市场运作,一知名品牌将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说了这么多关于羽绒服的历史发展,大家是不是羽绒服又有了一个更加清楚认识呢!想要选择更多时尚又新款的羽绒服请登录中国羽绒产业网中国羽绒产业网是中国网库的单品电商服务平台,每家入驻的企业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只为让消费者购买正品放心的产品!

  中国羽绒产业网是网库集团旗下的单品产业电商平台。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不断深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日益密切的时代背景下,网库集团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依托旗下的纺织、化工、橡胶、钢铁、农副、建材等产业电商平台,发起了“共筑一带一路 探寻企业新航道”的专题活动

  该活动旨在利用网库集团自身电商优势和技术优势、全国各省市的经济和产业优势,让更多优质品牌脱颖而出,让更多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诚邀国内外优秀企业加入本次活动,洽谈采购,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