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少儿风筝比赛结束 400余名学生参赛


来源:环球网

宁波市百万市民健身大联动暨2017年“梁祝杯”宁波市第二十三届少儿风筝比赛前日在梁祝文化园结束。来自北仑、鄞州、海曙、慈溪、象山等地的30个中小学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赛,分传

宁波市百万市民健身大联动暨2017年“梁祝杯”宁波市第二十三届少儿风筝比赛前日在梁祝文化园结束。来自北仑、鄞州、海曙、慈溪、象山等地的30个中小学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赛,分传统风筝和运动风筝两大类,共有软翅类、硬翅类、板子类、立体类、串类、龙类运动风筝和特色风筝等16个单项。值得一提的是,传统风筝须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和放飞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古林中心小学代表队获运动风筝团体总分第一,宁波联合实验中学代表队获传统风筝团体第一。宁波市风筝协会秘书长李一新表示:“宁波市青少年运动风筝比赛项目与全国接轨,在全省青少年运动风筝比赛中多次荣获金牌。而传统风筝比赛通过现场制作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使学生们对风筝这一文化遗产有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培养这一项目的继承人。”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