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创业梦想点赞 谈文胜回信鼓励残疾学子


来源:红网

红网湘潭站5月22日讯(记者凌雨晴通讯员张妍娜)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专门给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聋生部的黄禹尧同学回信,为黄禹尧的创业梦想点赞,并对全市残疾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黄禹尧同学

红网湘潭站5月22日讯(记者凌雨晴通讯员张妍娜)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专门给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聋生部的黄禹尧同学回信,为黄禹尧的创业梦想点赞,并对全市残疾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

黄禹尧同学从小耳聋,5岁来到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学会了写字、算术,更是掌握了烘焙这一技之长。他在5月9日写给谈文胜的信中这样写道:“职高毕业后,我一定要排除万难自主创业,开一家聋人的西点服务店。不仅让大家品尝我的手艺,还要对残疾人无条件开放,提供实习及工作机会。我虽然生活在无声的世界,但是也要为建设大美湘潭奉献属于我的力量。”

谈文胜在回信中表示,在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之际,对全市残疾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对市特殊学校老师等残疾人工作者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黄禹尧身残志坚爱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更加关注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像黄禹尧一样茁壮成长,早日成才,让全市的残疾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