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临时关闭


来源:中国网

河北省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景区文物管理处近日向社会发布紧急通知,由于金山岭长城景区要对道路及服务设施等进行升级改造,经旅游主管部门报请上级批准,自2017年6月1日起临时关闭景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外,

河北省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景区文物管理处近日向社会发布紧急通知,由于金山岭长城景区要对道路及服务设施等进行升级改造,经旅游主管部门报请上级批准,自2017年6月1日起临时关闭景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外,公告还说,金山岭长城2017年年票使用期限将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

金山岭长城暂时关闭今年年票延长至明年年底

金山岭长城相关负责人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暂时关闭景区,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以便为游客打造更全面、更有品质的服务。

去年10月,金山岭长城以93.9分的评审结果顺利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正式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河北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临时关闭(图)

专家组认为,金山岭长城在自然景观价值、人文科学价值、历史文化价值、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代表性,尤其景区在三十多年的开发与保护中做到了“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保护原则,把珍贵的历史和遗产信息很好的传承下来,在长城沿线做了表率。

河北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临时关闭(图)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县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

河北金山岭长城景区自6月1日起临时关闭(图)

金山岭长城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金山岭长城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