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领导会见美驻沪总领事


来源:光明网

昨日上午,副市长李关定会见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一行。李关定简要介绍了宁波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前3个月,宁波市对美国进出口总额达42.38亿美元,增长19.9%。双方贸易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

昨日上午,副市长李关定会见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一行。

李关定简要介绍了宁波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前3个月,宁波市对美国进出口总额达42.38亿美元,增长19.9%。双方贸易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李关定希望史墨客一如既往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合作。

史墨客表示,在“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建设中,宁波扮演着积极和重要的角色。宁波有着开放的投资环境,美方也将致力于推动双方全面交流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甬期间,史墨客一行考察了宁波大学,参观了海曙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雅戈尔集团和天一阁等地。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