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理财专员推荐:沪臣集团·地方金融、拍拍贷、富民投资网


来源:中国网

绝大多数人选择理财这种财富的增长方式,就是为了实现人生的财富自由!伴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获取更佳快捷、便利,滋生了一大批新兴行业,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行业杰出代表,因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均生

绝大多数人选择理财这种财富的增长方式,就是为了实现人生的财富自由!伴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获取更佳快捷、便利,滋生了一大批新兴行业,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行业杰出代表,因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理财的观念越来越高,而P2P理财成为近几年金融界最受投资者追捧的理财方式,掀起了一阵理财狂潮。

当前,P2P理财已经成为国人投资理财主要途径之一。有报告显示,我国居民使用互联网理财的意愿率已达11.15%,排在银行储蓄、银行理财、房地产、保险(寿险、非寿险)之后,列第五位。面对日益增长的理财投资市场,滋生了大量的P2P理财平台,其中数沪臣集团·地方金融、拍拍贷、陆金所等P2P理财平台较为稳定。

12.jpg

一、沪臣集团·地方金融

沪臣·地方金融成立于2013年,合作了知名国企,共同组建了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合计2.2亿。员工200多人,集团子公司投融资地方金融互金平台主要成员均是拥有10年以上金融信贷经验的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多年的市场经验使他们拥有超前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机制。

沪臣·地方金融在资金管理方面由知名国企合作+抵/质押、厦门国际银行存管(合作意向已签订)。风控方面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风控系统,银行级风控,层层把关,为用户的投资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目前沪臣·地方金融定期产品,年化收益在7.2%—15.0%,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

二、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首家成立的P2P理财平台,9年来一直兢兢业业,虽然主打的是坏账率较高的个人信贷模式,但拍拍贷根据多年运营经验,独创魔镜系统,评估借款人信用状况及逾期风险,并以此对散标进行分区并对应相应收益,仅对投资人提示风险而不对项目兜底,这就要求投资人对散标投资有一定经验。不过对于新手和追求方便的投资人,拍拍贷也设置有彩虹计划、快投工具等,分散投资风险。拍拍贷起投金额50元,年化收益率10%左右,以1-12个月期限为主,严格小额分散。

三、富民投资网

富民投资网是一家专注于车辆质押和房产抵押的P2P平台,在资金安全方面富民投资网独创两个核心+四个辅助6A级保障体系,专业的风控人员会对借款方资质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交易资金的保管则完全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标准模式进行运作,投资者可以实时查询账户资金交易详情,富民投资平台不接触交易资金,坚持透明化、公平化、合法合规的原则,这样能够让投资者更加放心。

产品方面,富民投资网平台产品有散标、新手标、活期标等供投资者选择,比较适合资金流动性强的中小投资者,产品周期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最高收益是16%,每周五还有赚嗨Friday活动,赚嗨期限虽然只有2个月,但是年化收益却高达14%,这个比较受投资者的喜爱。

5月29号——6月8号登入沪臣集团·地方金融官网,参与端午节活动,“粽”情满满,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