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高性能车销量持续增长 奔驰/宝马增幅显著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日益增多,不仅仅只满足于日常通勤的需要,近来韩国高性能汽车的销量一直在上涨。虽然高性能车没有畅销车型的销量大,但高性能车的销量在韩国市场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去年

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日益增多,不仅仅只满足于日常通勤的需要,近来韩国高性能汽车的销量一直在上涨。虽然高性能车没有畅销车型的销量大,但高性能车的销量在韩国市场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

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在韩国共销售2,057台AMG高性能汽车,比2014年增加了776台。仅在今年1-4月份,该公司就售出了905台AMG汽车,同比增长了19%。此外,宝马韩国去年的高端M车型销量也有所增长,共售出620台该车型汽车,前四个月的销量达到238台。

为抢占进口高性能汽车市场的份额,本土现代汽车公司创立了“N”高性能汽车品牌,并于2014年雇佣了宝马前M品牌的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担任性能部的技术负责人。现代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i30N两厢车。

起亚也已经将GT高性能品牌与K5系列轿车结合在一起,且计划推出K3紧凑型运动车型。该公司计划在韩国本土市场发布全新的Stinger高端运动型轿车,期望能促进汽车销量、提升品牌形象。此外,奥迪,大众和雷克萨斯也分别拥有自己的高性能品牌,比如奥迪S品牌、大众R品牌和雷克萨斯F品牌。

总的来说,尽管尾气排放法规和燃油经济性要求日益严格,但近年来高性能车的销量一直在上涨。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