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纪录!皇马夺冠后砸1.35亿购第一天才 将清洗神锋


来源:凤凰体育

据法国RMC电台最新报道,在18岁足坛第一天才姆巴佩的争夺战中,足坛第一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击败了包括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在内的所有对手,将以高达1.35亿欧元的破纪录转会费,签下这位新科法国国脚!媒体透露

据法国RMC电台最新报道,在18岁足坛第一天才姆巴佩的争夺战中,足坛第一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击败了包括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在内的所有对手,将以高达1.35亿欧元的破纪录转会费,签下这位新科法国国脚!

媒体透露,在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了葡萄牙的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后,摩纳哥眼下不太缺钱,并不急于出售姆巴佩,这也使得姆巴佩的身价进一步被抬高,增加了转会的难度。

但皇马还是凭借强大的财力,从众多的竞争者中突围而出。据悉,皇马高层和教练组在经过认真的评估后,认定姆巴佩是60年一遇的“现象级球员”,如果登陆西甲,能像当年加盟巴塞罗那时的罗纳尔多那样,迅速掀起一阵飓风。

姆巴佩本人则向皇马提出了要求,那就是如果转会的话,必须要打主力,皇马认为这并不是问题,俱乐部花了大价钱将他引进,当然不是了为了让他坐板凳,更何况还有法国老乡齐达内的照顾?只不过目前看来,莫拉塔要为姆巴佩腾位置了,莫拉塔的父亲阿尔瓦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曼联对他的儿子很感兴趣,有意花费5000万欧元将他签下。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