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神爆料!最强中锋将加盟火箭 莫雷组三巨头力拼勇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在总决赛结束之后美国知名记者爆料,考辛斯已经告知鹈鹕合同到期之后不会选择续约,而且希望能够加盟火箭。这一消息随后被考辛斯经纪人确定,他表示考辛斯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更加合适自己的球队,

北京时间6月14日,在总决赛结束之后美国知名记者爆料,考辛斯已经告知鹈鹕合同到期之后不会选择续约,而且希望能够加盟火箭。这一消息随后被考辛斯经纪人确定,他表示考辛斯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更加合适自己的球队,而火箭会成为第一选择。

众所都知,在赛季中期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之后并没有让鹈鹕在战绩上有突破。相反,金特里没有好的战术去让两名超级内线戴维斯和考辛斯共存。而考辛斯被安排的打发越来越靠外,根本就不能像之前在国王那样轰炸对手的内线,这无疑是考辛斯不喜欢的。而让考辛斯下定决心离队的是鹈鹕宣布金特里将继续为球队效力,既然球队的打发不适合自己,考辛斯的离队也成为了必然。但是鹈鹕在赛季中期用潜力后卫加首轮选秀权换来考辛斯肯定不会白白的让他离开,相比于只能让考辛斯为球队打一个赛季鹈鹕更加愿意现在交易他来获得筹码,这样一来鹈鹕也不会亏。

而火箭现在的中锋卡佩拉虽然本赛季表现的不错,但是季后赛中让马刺打爆内线,这是莫雷接受不了的,卡佩拉将会当做筹码之一交易考辛斯。对于火箭而言现在除了贝弗利和哈登不会交易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当做筹码,考辛斯现在是火箭主要引援对象,哈登也表示希望联手考辛斯。这样一来火箭的内线实力将大大增加。除此之外,莫雷还将目标目标步行者球星乔治,乔治在步行者也呆的并不如意。在赛季中期就有关于乔治的交易,只不过伯德力保乔治推掉所有关于交易乔治的方案,现在伯德离职之后再加上季后赛再次被詹姆斯的球队击败是的乔治下个赛季必将离队。

火箭可以用选秀权加上球队潜力球员的情况之下足以打动步行者,在莫雷表示勇士并不是不可能被击败的时候就表明了休赛期必将有大动作引援。一向以精明著称的莫雷看来也是狠下心来为哈登寻找帮手,火箭从姚麦时代到哈登时代吸足了眼球但是一直没有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休斯顿人需要去竞争,为这座城市去战斗,这个休赛期将是对莫雷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