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洋出国携手超爱财推出“希腊6天5夜浪漫爱琴海之旅”


来源:中国网

彼洋出国携手超爱财推出“希腊6天5夜浪漫爱琴海之旅”提起移民这个词,早已经不在陌生,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一种误区,就是移民只是一件关于人,关于身份的事儿,移民就是去到一个别的国家。

彼洋出国携手超爱财推出“希腊6天5夜浪漫爱琴海之旅”

提起移民这个词,早已经不在陌生,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一种误区,就是移民只是一件关于人,关于身份的事儿,移民就是去到一个别的国家。而在如今,这种想法就难免狭隘了,移民不仅是换个身份,更是转变生活的方式,现在也成了一种投资选择。国内的很多高净值人士,都把资产转移到海外,在国外买个房子,安个家。欧洲成为“大热门”选择,彼洋出国也以各热门项目为依托,推出各项活动,满足大众的好奇心、真需求。更是精选了多个高质量合作渠道,共同协作。

超爱财就是我们合作机构之一。超爱财是一家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财务、法务、运营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吸引了70多名经验丰富的金融业和互联网领域人才,他们构成了超爱财专业、严谨、高效的团队,为投资人提供最优质的理财类服务。

我们双方联手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是给高净值人士的信息补充方式,开阔高净值人士的投资视野,有益于中国家庭全球资产配置进程的推动。

而我们能想到的不仅仅是推广、公司的宣传,而是生活,投资,将投资一体化,通过一个平台,可以让客户得到多种信息,同时享受多项服务,为客户节约时间,实现共赢的可能。

在此,我们也要感谢超爱财的大力支持,本次双方合作卓有成效,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会不断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完善,把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呈现给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