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物业开发进入“加速度”


来源:新华网

8月9日,地铁2号线藕池站上方,一个集交通、教育、居住、购物等于一体的地铁物业项目开工,与此前不同的是,它有专属通道直达地铁站,无须经由户外,便可搭乘地铁畅达城市各处。这个由宁波轨道交通与华润置地共同

图为开工现场。(徐文杰潘慧敏摄)

8月9日,地铁2号线藕池站上方,一个集交通、教育、居住、购物等于一体的地铁物业项目开工,与此前不同的是,它有专属通道直达地铁站,无须经由户外,便可搭乘地铁畅达城市各处。

这个由宁波轨道交通与华润置地共同打造的物业藕池站地块项目,是我市第二个“地铁上盖物业”项目。项目位于海曙中心区西南门户区域,丽园南路与启运路交叉口,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规划有18幢14层至18层高楼。项目两面环水,周边规划南塘公园、庙前河公园、藕池公园和雄镇公园等4座公园和多处街头绿地,比邻宁波外事学校、藕池幼儿园、藕池小学等。根据大海曙规划,项目所处区域未来将打造成“双核、三轴、四片、多点”的三江片区重要的西南交通枢纽、现代化总部基地以及综合商贸生活区。

[责任编辑:王碧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