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日盈利 生生不息——尽在上海网贷标杆生息金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月中旬,备受行业瞩目的上海网贷新标杆――生息金服隆重上线,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这并不是上海网贷平台首次受到如此追捧,但像生息金服这样甫一上线便已完成多重合规建设的标兵新平台实属少数。践行普惠金融,立

本月中旬,备受行业瞩目的上海网贷新标杆――生息金服隆重上线,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这并不是上海网贷平台首次受到如此追捧,但像生息金服这样甫一上线便已完成多重合规建设的标兵新平台实属少数。践行普惠金融,立足长远发展,历经数月苦心钻研筹创上线的领航型网贷平台,能够为大众带来哪些惊喜和期待呢?

生息金服是由垒旺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的领航型在线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普惠、价值共享的政策号召,主打优质车贷业务和其他稳健型政信资产项目,致力于为普罗大众提供一个专业、安全、高效、共赢的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实现金融信息和社会财富的有效流通,不断提升资本综合效益。

显而易见,生息金服的行业初衷非常明确,即以构建金融信息和社会财富的高效流通渠道,提升资本综合效益,实现全民富裕为平台使命,四大显著特性为:1.专注于市场运作最为成熟的优质车贷抵(质)押项目;2.平台已有知名国企入股塑造强劲实力;3.上线之初便已引入上海银行存管以此加固平台安全;4.接入e签宝电子签章等多重风控手段为用户权益保驾护航。

总所周知,互金网贷平台正处于行业监管的优胜劣汰期,越来越多的现存平台正步入合规发展阶段。评定一个网贷平台好坏与否,早已不是看谁的收益更高,看谁的广告做的更大,而是看谁能够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带给投资者真正触碰得到的收益。把有限的预算用在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和收益最大化上,这才是平台长存的根本。

生息金服创始人坦言,生息金服自创一套完整的风险控制体系。从创立首天起,生息金服便坚决将合规建设做上前,积极对接实力国企资源,引入银行存管和第三方电子签章,做好贷前审核、贷中监管、贷后追偿等一系列风险管控工作,将简单重复的事做到一丝不苟。正如生息金服创始人所述,平台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也会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低门槛的投融资金融服务,实现全民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