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华鹏博士代表才富通科技牵手华药“东方韵”


来源:中国网

日前,华北制药“东方韵”轻脂米项目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华药集团有关领导、“东方韵”总部领导、著名营养专家、著名营销专家、全国代理商、特邀嘉宾、新闻媒

日前,华北制药“东方韵”轻脂米项目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华药集团有关领导、“东方韵”总部领导、著名营养专家、著名营销专家、全国代理商、特邀嘉宾、新闻媒体等各方代表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了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健康减肥产品荣耀上市。

在竞争白热化的减肥产品市场上,“东方韵”能取得成功,除了产品本身的差异化优势外,更重要的是项目运营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形成了“东方韵”独有的“新零售、多元创富”业务模式。在这个模式的打造过程中,知名互联网营销专家刘华鹏老师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刘博士带领自己的才富通科技公司“营手”项目部,为该模式的构建和推广做了大量的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华鹏博士还代表才富通科技公司签署了与华药集团“东方韵”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_副本.jpg

刘华鹏博士代表才富通与华药东方韵签订战略合作

随着越来越多以前束缚于低效率常规营销方法的企业加入互联网+营销新领域,同类企业互联网营销的竞争程度愈演愈烈。并非每个企业都能在互联网营销方面获得成功,像“东方韵”这样成为网络热销产品的案例并不多。“产品有华药背书,质量有保障,卖点差异化,这正是我愿意为‘东方韵’站台的原因。”刘华鹏博士在发布会现场演讲中如是说。

现实商业中,很多企业在做网络营销、尤其是新媒体营销方面并不得其法——他们只是单纯的去做硬性的网络推广、发一些顾客不感兴趣甚至厌恶的营销广告,推广费用花了不少却见不到效果。在这个新的时代,互联网不仅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开拓渠道,也是一个让很多急需转型的企业老总感到困惑的大迷宫。

图片2_副本.jpg

刘华鹏博士代表才富通出席华药东方韵发布仪式

针对微营销,刘华鹏博士曾讲到:“微信作为一个点对点交流的平台,是极好的客户关系维护通道,但是很多商家只是简单把微信用作信息推送群发工具,而消费者其实并不希望收到传单。”

所以,针对消费者需求,做出能让消费者接受并买单的营销方法,才是互联网+时代企业老总更好的选择。“从模式上重构我们的价值链,而不是简单的利用互联网做推广。”刘华鹏博士在演讲中反复强调这一观点。

北京才富通科技公司“营手”项目部,正是通过优化现在互联网领域流行的各种营销手段,打破常规营销思路的误区,依托刘华鹏博士十多年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从战略角度构建对企业更科学、更有效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打造最适合企业的微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商战竞争中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3_副本.jpg

刘华鹏博士代表才富通出席华药东方韵发布仪式并作演讲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华鹏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道:“中国有着极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互联网领域的新产品总是乐于尝试。而庞大的消费群体对于互联网产品的放大作用是在其他国家难以复制的。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升级和广泛应用,让创客们有更多放飞梦想的机会。华北制药‘东方韵’轻脂米项目正是充分将大众创业和新零售模式有机结合,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最终一炮走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