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加医精耕医药供应链 助力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网

近两年来,国家大力倡导金融科技创新,强调要防止金融“脱实向虚”,以期通过金融创新找到实现国家经济转型的突破点和着力点,这也与我国一直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态度不谋而合。那么,突

近两年来,国家大力倡导金融科技创新,强调要防止金融“脱实向虚”,以期通过金融创新找到实现国家经济转型的突破点和着力点,这也与我国一直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态度不谋而合。

那么,突破点究竟在哪?不同的专家对此持有不同的看法,可谓百家争鸣,各有千秋,其中供应链金融,作为一种创新金融形式再次进入众人的视野!

何为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是围绕产业链进行的金融服务,它以企业间的应收账款、贸易买卖为载体进行资金融通服务。

举例:作为商家需要进货,找到供应商后却没有足够的现金进货,但商家又急需供应商铺货,这时候就需要找人帮商家垫付货款,别人帮商家垫付收取的费用和期间产生的这种关系,就可以看作供应链金融的一种。

根据《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截至2020年整个供应链金融市场的资金需求将会达到15万亿元。

随着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互联网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银行、物流、供应链、电商、核心企业、互金平台等纷纷布局供应链金融领域,以供应链金融为特色的产融集合时代已经呼啸而来。

做好供应链金融,深耕产业发展是基础。在这方面,医加医做了比较超前的探索。

医加医全称深圳前海医加医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于民生产业链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医药供应链这一全新模式,旨在解决资金端与实体医药产业在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渠道的互联互通及各种资源错配问题。

向传统医药产业输出支付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传统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向投资者输出大数据风控能力、优质资产获取能力及互联网运营能力,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从而实现产业信息流、资金流的闭环。

截止目前,医加医已经为多家药企提供了金融居间服务,其中包括山西博元药业,山西老百姓平价大药房、山西药易通医药、太原弘生万民药房等。

医加医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价值理念,打造中国最诚信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医药流通领域供应链金融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构建医药产业金融新生态!

不管你是传统医药产业,需要提升金融能力;还是个人投资者,正在寻求好的投资标的;亦或是传统金融机构,需要转型互联网金融,都可以加入医加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