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FunNote智慧幼教电钢琴,科技幼教助力全脑发展


来源:中国网

9月18号,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期间,共举办近50项活动,以主题论坛、专业展会、摊位集市、动手体验、项目路演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双创的丰

9月18号,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期间,共举办近50项活动,以主题论坛、专业展会、摊位集市、动手体验、项目路演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双创的丰硕成果。iFunNote智慧幼教电钢琴亮相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行和小朋友的驻足和体验。

iFunNote 是鼎卓创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原创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集“硬件+软件+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幼教创新型生态系统,尤其专注音乐启蒙教育,志在解决当下音乐启蒙教育环境中,家长和机构在孩子学习钢琴时面临的种种难题。

目前流行的纯跟弹模式的教学方法,很大程度上忽视了基本乐理知识的重要性,一味强调跟弹,动手动眼而不动脑,恍若在建“空中楼阁”,不仅对大脑智力发育起不到助力作用,还会伤害孩子的学习兴趣。iFunNote智慧幼教电钢琴,配套趣味教学版APP《音符乐园》,只要连接智能设备,小朋友就能跟随视频讲解和卡通小伙伴互动,轻松掌握基础乐理知识,解决零基础自学入门困难的问题,让孩子爱上钢琴音乐。

iFunNote智慧幼教电钢琴不仅有个人模式,无需父母陪伴,孩子就可以在家自学。还拥有趣味互动式的课堂集体教学模式,通过有趣的课堂互动,将抽象理论具象化,引导孩子轻松的认知理解音乐概念,逐步开发音乐潜能,提升音乐素养,促进右脑认知发展,帮助全脑智力平衡开发。

学龄前儿童处于大脑快速发育的阶段,很多父母都乐于让孩子尽早接触钢琴,对学龄前儿童进行系统科学的音乐训练,有助于开发孩子的右脑智力,促进创新思维能力的挖掘和培养,对孩子一生的发展都会产生积极意义。

创客周上的成功亮相只是起点,iFunNote智慧幼教电钢琴将持续向幼教市场发力,让琴童们在互动型幼教钢琴课堂上轻松启蒙,快乐弹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