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留学遇到的四种学校 你会选择哪一种?


来源:中国网

这是一位留学家长写的文字,小编实录如下:希望今天的这段文字介绍可以令大家明白或浅浅地了解加拿大高中的分类,也可以和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在这位家长眼里,在加拿大有四种学校:1.第一种是各大公立教育局下属

这是一位留学家长写的文字,小编实录如下:希望今天的这段文字介绍可以令大家明白或浅浅地了解加拿大高中的分类,也可以和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

在这位家长眼里,在加拿大有四种学校:

1.第一种是各大公立教育局下属的公立学校,每年毕业率基本保持在55% 大家注意是毕业率,其中包括医博类大学、综合类大学、大专等。

2.第二种就是毕业率很高基本达到100% 进入加拿大前十大学的传统私立学校, 但这样的学校分男女校几乎没有ESL班换句话说也就是不招收国际学生。

3.第三种就是各类有校舍甚至没校舍的国际学校,几乎99%是华人少量韩国越南人。学校霸凌事件频发,各类监护人甚至妈妈团或者学生收取昂贵的佣金后帮助学生转学甚至怂恿学生从黑学校购买学分。

4.第四种目前在多伦多市、汉密尔顿市已经出现的私立学校,学生成绩优异,师资力量继承传统私校,但校长或学校顾问思想开放愿意接收一定比例的国际学生,这样既保证国际生的成绩优异,又能为学校的国际化进程乃至之后的国际化校际合作奠定基础。

加拿大林顿学院就是第四种学校,是一所寄宿制的私立学校。

在加拿大,私立中小学的质量比公立的好,这是人们的普遍看法。而加拿大统计局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私立中小学的学生毕业以后更容易成功。

研究显示,私立高中学生的标准考试成绩更好,比公校学生的成绩平均要高出29%,高中毕业以后,私立高中学生获得大学学历的比例也更高。

微信图片_20170924153019.jpg

对于加拿大统计局的上述发现,位于汉密尔顿市的私立中学– 加拿大林顿学院( LyndenSchool)的校长表示,私立学校的选拔更严格,所以进来的学生动力更足。

他说,顾名思义,私立学校是有选择性的,我们的学校通常只有三分之一的申请者能最终被录取。因此,我们的学生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家长们也更支持、参与,对孩子都有着比较高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924153029.jpg

在加拿大,私立高中则被更多的家长所接受,尤其是加拿大林顿学院。学院提供安省教育局认可的9年级至12年级高中高等课程,提供小班制授课模式,学生与老师比例达到5:1。对学生提供高关注度,多样性,个性化的教学模式。

而且加拿大林顿学院提供全日制寄宿托管,完全避免了寄宿家庭的担忧和心理压力,使孩子成长的更健康,安全,透明,阳光,在林顿,家长能一直看到孩子的生活和未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