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座城堡音乐激光焰火秀亮相罗蒙乐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我们从罗蒙环球乐园获悉,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罗蒙将免费请全国人民看一场多媒体激光焰火秀,在黑暗中炫彩的激光伴随着音乐幻变成最耀眼的画面,极具科技感的场景将震撼这个国庆。据悉,该激光秀将于1

日前,我们从罗蒙环球乐园获悉,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罗蒙将免费请全国人民看一场多媒体激光焰火秀,在黑暗中炫彩的激光伴随着音乐幻变成最耀眼的画面,极具科技感的场景将震撼这个国庆。据悉,该激光秀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此后将于每晚7点08持续给市民带来炫彩的激光表演。

图为激光秀一景

激光灯闪耀全城,光影交织,绚丽非凡。梦幻城堡、音乐缭绕、水光辉映多种表演元素交汇,罗蒙环球乐园犹如一朵鲜花在甬城的高空冉冉绽放…

图为激光秀一景

图为激光秀一景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日至8日,在罗蒙乐园东边广场还将举办罗蒙超级购物节,数万件商品携惠来袭。

图为罗蒙环球乐园一角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