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给糖就捣蛋”——罗蒙环球乐园迎来欢乐万圣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万圣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撒克逊人后裔云集的美国、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西方国家。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等。欧洲传统上认为万

万圣节大派对

万圣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撒克逊人后裔云集的美国、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西方国家。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等。欧洲传统上认为万圣夜是灵异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传说与东亚的中元节与盂兰节类似。在中国,如今万圣夜也已经变成一年中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许多人都以极大的热情来庆祝这一节日。

万圣节花车巡游

10月9日至10月31日罗蒙环球乐园迎来欢乐万圣季。万圣季期间各种活动将精彩上演:万圣节花车巡游,在乐园中央广场有一场疯狂聚会,阴间大法师、僵尸新娘、南瓜小妖等等与主题人物一起牵手共舞,总有几个小妖喜欢时不时跑出来,唱着歌跳着舞,然后吓倒一个算一个,但他们可都是善良的。万圣节派对舞台秀,弗兰卡的摇滚乐、大法师的RAP、亚当斯夫妇的探戈、还有各色小鬼的满场跑,到最嗨时大家可千万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万圣节鬼屋惊魂,幽暗的环境,阴森的气息,停尸房、吊尸间、食人窟妖魔鬼怪设置了重重关卡,胆大的你也必须做好万全准备才能来闯关哦。万圣节城堡激光秀,光、音乐与色彩构成了如画一般的景色,这个可是不用进乐园就能看到的美景呢!

万圣节鬼屋惊魂

“不给糖就捣蛋”历来万圣节是要给福利的。据悉为了助力10月14日宁波市民旅游日,罗蒙环球乐园携手宁波市旅游局,在10月14日和10月15日共同推出优惠成人票,让我们瞬间变成大儿童!学生、儿童、长者、残疾、军人在原先优惠的基础上再打折扣哦!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