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芦花开、秋水白,静候伊人来。10月22日上午,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开幕式暨“芦花仙子”选拔启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吸引了市民游客纷至踏来,欣赏精彩

芦花节开幕

芦花开、秋水白,静候伊人来。10月22日上午,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开幕式暨“芦花仙子”选拔启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吸引了市民游客纷至踏来,欣赏精彩的节目,一睹千倾芦花盛开美景。本次活动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主办、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承办。

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局长岑柏峰讲话

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秉承“芦花缘搜索爱”主题,以公园内全长1千米的爱情游线为载体,让游客能够在观赏雪白的芦花飘荡景观时,漫步在11个意喻“一生一世”爱情历程的小景点中,慢慢体会从初识、相恋、结婚,一直到白头偕老的浪漫、温馨与感动。

“芦花缘,搜索爱”爱情游线

芦苇清风起,秋江鳞甲生。开幕式当天,随风摇曳的大片芦花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合影。“这里真是太美了,芦花簇拥着随风摇摆,意境很好、镜头感又强。”李女士是被芦花美景吸引的众多游客之一,“这次专门从宁波赶来,就是为了与家人一起赏芦花美景,真是不虚此行。”

宣誓亭

芦花美景

与往年不同的是,“芦花仙子”选拔成为贯穿今年芦花节的一大亮点,在芦花美景的基础上,更有“伊人”成为公园的靓丽风景。“芦花仙子”选拔在宁波市内外及宁波高校赛区随即启动,并通过初赛选拔、投票到决赛阶段,最终评选出“芦花仙子”,成为公园芦花的形象代言,以此扩大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影响力。

芦花节“礼仪仙子”

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局长岑柏峰告诉我们,芦花、伊人一直被人们赋予美好的想象,我们将依托杭州湾湿地芦花优势,结合《搜索》爱情文化以及“芦花仙子”选拔,努力把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打造成宁波最有“爱”的品牌节庆活动,带给游客独特的芦花观赏体验。

据了解,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18日。活动期间,为丰富节日活动内容,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还推出了“芦花缘搜索爱”系列游园活动,在公园内设置挤眉弄眼、双人跳绳、滚铁环、爱心拼图等趣味活动,让游客不仅能观赏芦花美景,还能参与到有趣而精彩的各种活动当中,体验到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游玩的乐趣。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