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瓷画慈•丰瑶战略重组签约仪式暨新藏品发布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经营报

喜迎十九大,文化共传承!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召开之际,“瓷画慈•丰瑶战略重组签约仪式暨新藏品发布会”于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重组后,由瓷画慈与丰瑶品牌

喜迎十九大,文化共传承!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召开之际,“瓷画慈•丰瑶战略重组签约仪式暨新藏品发布会”于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重组后,由瓷画慈与丰瑶品牌共同成立的景德镇丰瑶陶瓷文化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首家瓷文化上市公司景德镇瓷画慈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着力打造的高端瓷器品牌。发布会上,瓷画慈丰瑶品质力作——《君瑶丝竹扣瓷茶器》全球首发。

本次瓷画慈集团与丰瑶战略重组是一次整体布局与精分市场的战略重组,更是创新的商业模式在瓷文化产业链上的成功运用。重组后的丰瑶将依托本身在瓷器工艺以及先进技术方面的先天条件,借助瓷画慈在市场运营、资本运作、以及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掀开高端定制东方顶级精品瓷器的新篇章。

景德镇市副市长刘朝阳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景德镇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方针,巧借国内外高端平台的展示宣传,不断开拓景德镇陶瓷市场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景德镇陶瓷品牌的影响力。瓷画慈集团与丰瑶战略重组签约是对这一政策的成功践行,希望景德镇本地陶瓷业能够借助更多像瓷画慈这样的创新实力平台,在陶瓷产业化之路上走出新的高度,唱响中国,走向世界”。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国迎来对外开放的新格局,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日益突出。作为文化产业的中坚力量,瓷画慈从当前政策环境以及新兴文化产业趋势出发,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复兴,将创新的商业模式融入传统文化产业化发展,以实现中华国粹产业化、全民化、公益化的伟大愿景,这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创新成果,与国家战略发展高度一致。

守匠心,精匠艺!就在发布会召开的同时,多次入选国礼瓷的瓷画慈丰瑶陶瓷精品瓷展,正盛装亮相“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这一世界级陶瓷文化盛会,呈现最美胭脂红。添彩瓷博会,展望十九大,瓷画慈丰瑶正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积蓄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