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600多名学生“双十一”助战宁波电商企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本次社会实践周,恰逢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大狂欢,为积极支持宁波本地电商企业迎战“双十一”,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集中派出了600多名学生参与企业

本次社会实践周,恰逢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大狂欢,为积极支持宁波本地电商企业迎战“双十一”,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集中派出了600多名学生参与企业服务支持活动,涉及宁波中哲慕尚(GXG)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富罗迷鞋业有限公司、宁波顺风快递等企业,其中帮助GXG公司在“双十一”当天突破网络销售额1.65亿元。

据悉,商学院的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共241位学生在宁波中哲慕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GXG)驻宁波行知职校分场为企业提供客服支持,其中有141位同学在GXG公司的服务时间将达25天,除了在“双十一”期间接待客户,后续还将完成退换货等售后服务。物流专业的190多位学生主要在“双十一”期间辅助太平鸟物流基地从事货物分拣、包装等操作。此外,还有一部分同学在宁波富罗迷鞋业有限公司和宁波顺风快递分别从事客服和快递工作。同学们在工作中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业务技能,得到了各合作企业的高度评价。

11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志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自赴慈溪太平鸟物流基地和中哲慕尚(GXG)驻宁波行知职校分场看望了我校参与今年“双十一”企业支持的学生。对同学们利用社会实践周时间积极参与企业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好好锻炼,在实战中增长自己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