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双十一”企业实践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2月4日下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2015年“双十一”企业实践服务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中和楼217报告厅举行。宁波中哲慕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孟晨、宁波奥克

12月4日下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2015年“双十一”企业实践服务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中和楼217报告厅举行。宁波中哲慕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孟晨、宁波奥克斯集团空调事业部电子商务部客服经理叶迪芬、宁波富罗迷鞋业有限公司代表韩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志春、副校长徐盈群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商务学院各专业群主任、专业主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表彰会上,孟晨代表宁波中哲慕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言,感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双十一”期间为企业出色的业绩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徐盈群宣读电子商务学院此次“双十一”优秀实践者名单,共计表彰了120名在企业实践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并为获得优秀实践者荣誉称号的学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最后,周志春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在“双十一”期间的突出贡献。

刚刚过去的2015年“双十一”期间,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利用社会实践周派出670名学生对接4家紧密合作的企业,加上外包服务基地和江北电商园区的130多人,共8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实践周企业实践活动,占分院学生总数的59.7%。其中,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在“双十一”期间为GXG公司创造了2.55亿销售额,刷新去年的1.65亿记录,完成订单超过45000个,学生个人销售额最高的超过40万;为奥克斯集团创造了1.2亿销售额;为富罗迷鞋业公司创造了3000多万的销售业绩。在本次“双十一”活动中,为企业创造了共计4个多亿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