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浙工商院双十一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几年前,11月11日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如今,它却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网络卖家、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的必争之地。2017年10月25日,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小广场,一场简

几年前,11月11日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如今,它却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网络卖家、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的必争之地。

2017年10月25日,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小广场,一场简洁但却不简单的双十一活动誓师大会,也是该校电子商务学院第三届叮咚E商节的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盈群,以及该校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陈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央珍、GXG客户服务部陆巧燕、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九安、人力行政经理王丽、相关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近450名参加2017年双十一活动的学生参加大会。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社会企业已有数次双十一的合作,合作形式仅仅局限于双十一,与GXG公司早在几年前就合作开设了订单班,每年为GXG输送数十名毕业生,部分学生已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马骑顿童装方面也已向学校主动要求类似订单班之类的深度合作,校内基地更是在学生毕业时为合作的相关企业直接输送电商运营团队。可以说是以培养创新创业型学生为教育导向,以双十一校企合作为发展契机,以让学生从事真实项目为培育路径,以入园办学,引企驻校为培养模式,真正将学生打造成适应区域电商产业发展亟需的电子商务技能型创新创业人才。

电商1511胡同学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450同学郑重承诺:“一、尊重各位企业负责人,服从值班老师安排,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二、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我们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战胜困难。三、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会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完成这次实践活动。”

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九安表示,首先欢迎大一学生加入今年“双十一大战”中,其次分享了去年双十一马骑顿的销售大数据,最后对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同学提出希冀。第一,知行合一,学生在学习之余,珍惜学校提供的难得的实践机会,让自己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长。第二,希望所有参与的同学不愧于这次的付出,在几天的疲惫与辛苦中,更应该在体验活动过程中有着更深刻的感受与领悟,产生一种成就感和自豪感。第三,希望短短的实践周期间,能够在人生篇章中留下深刻美好回忆。

会上,徐盈群致辞,指出双十一活动要以产业为背景、企业为依托,通过集中实训将企业电商活动纳入课程教学环节、以及让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走出课堂,让生产、服务第一线接受企业管理,在实际生产岗位上接受师傅手把手地教学。实践活动不仅促进了学校专业和社会企业的交流,还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认知能力、提升个人素养等综合素质。

随后,还依次举行了授旗仪式、双十一启动仪式和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