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分行持续发力普惠金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通过专业化经营提升对小微金融的服务水平,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始终遵循国家战略,以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把发展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通过专业化经营提升对小微金融的服务水平,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始终遵循国家战略,以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把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来抓,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加大资源倾斜,持续推动小微业务发展。目前,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98亿元,涉农贷款余额524亿元,精准扶贫贷款余额564万元,支持普惠金融领域的步伐始终位于同业前列。

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后,工行宁波市分行将为小微金融业务设置独立的信贷计划、独立的信贷管理体系和单独的资金平衡与运营机制,核定专项资金计划,纳入全行资产负债业务规划统一管理,使小微企业享受单独的资本计量、配置、评价政策,用专业的团队、高效的服务,做好小微、三农和扶贫金融业务,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力度。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