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金融“活水”助水产养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南美对虾养殖一年两季,今年第一季,预计能捕捞100万斤,销售收入约2200万元,净利润约660万元。”鄞州椿霖水产养殖场的老总鲍洪福开心的说到。宁波市鄞州瞻岐椿霖水产养殖场成

捕捞南美对虾

“南美对虾养殖一年两季,今年第一季,预计能捕捞100万斤,销售收入约2200万元,净利润约660万元。”鄞州椿霖水产养殖场的老总鲍洪福开心的说到。

宁波市鄞州瞻岐椿霖水产养殖场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海水高位池养南美对虾的企业,共有4个分场,占地面积570亩,有128口精养大棚共投入5000万元左右,同时配套一座海水苗种繁育中心。专业团队、专业设备、专业技术打造专业水产养殖场,在全国平均对虾成功率为20%的情况下,椿霖水产养殖场的成功率达90%。

捕起待运的南美对虾

每年的3-4月份,是购买对虾育苗期的时候,养殖场需要大量资金投入,但是由于椿霖水产养殖场之前在某国有银行的贷款授信额度被压缩,造成养殖场的流动资金紧张。

正当鲍洪福一筹莫展的时候,鄞州银行瞻岐支行一行人来到了老鲍的养殖场,在实地考察,当面详谈之后,确定小额保证保险授信方案,快速方便的解决了椿霖养殖80万元贷款用于购育苗,保证了育苗时间,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和肯定。鲍总激动的说“谢谢你们,谢谢鄞州银行,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鄞州银行是我们农户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

小额保证保险贷款业务,是鄞州银行与宁波太平洋财产保险、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合作推出的一项为小额贷款借款人还款提供一定保障的创新型金融产品。它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原理,在鄞州银行和小额贷款借款人之间架起“桥梁”。

该贷款业务是针对个人和企业客户(含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生产经营性贷款,个人客户最高贷款100万元,企业客户(含个体工商户)最高贷款300万元。无需抵押,不用担保,只要交易双方有真实生产资金需求、有良好信用记录和发展前景都能办理。

椿霖水产养殖场得到了鄞州银行的支持后,通过辛勤养殖,赢得回报,起捕后的南美对虾,运往浙江各地水产批发市场。

南美对虾装车准备外运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