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长安十二时辰》象山影视城开机 悬念迭出开解迷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11日,《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导演曹盾携主演雷佳音、热依扎、李媛、周一围等演员共同参加了开机仪式,而11日晚,双男主之一的易烊千玺也悄悄进组,投入到第二天紧锣密鼓的拍摄准备中去。

11月11日,《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导演曹盾携主演雷佳音、热依扎、李媛、周一围等演员共同参加了开机仪式,而11日晚,双男主之一的易烊千玺也悄悄进组,投入到第二天紧锣密鼓的拍摄准备中去。该剧由著名作家马伯庸原著,优酷联手微影时代、留白影视、娱跃影业与仨仁传媒、十间传媒重磅推出。

《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雷佳音饰演)临危受命,与当朝少年名士李泌(易烊千玺饰演)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制片人梁超、导演曹盾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出对该剧的制作信心,希望通过主创团队的共同努力,还原这场惊心动魄的长安保卫战,为“华剧”再添经典。

佳玺合璧协力同破长安迷局

《长安十二时辰》正式开机,该剧的双男主雷佳音和易烊千玺在进组前就已经投入特别训练。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是狠、毒、辣、拗、绝的“五尊阎罗”。易烊千玺则出演看似高傲决断,实则有血有肉的“道心名士”靖安司司丞李泌。

为此,前日特别公开的易烊千玺的骑马训练花絮,少年身穿黑色防护背心,头戴马术头盔,脚蹬骑马靴,反复练习马上动作。在训练过程中易烊千玺一丝不苟,专心致志。

今日,官方发布又公开了雷佳音短打特辑,雷佳音为格斗戏挥汗健身、学习格斗招式与技巧,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从“前夫哥”到“五尊阎罗“,雷佳音将怎样颠覆过去、又能否创造新的经典,令人期待。

实景还原盛世长安匠心主创团队上线

据导演曹盾介绍,《长安十二时辰》不仅实景搭建气势上尽显大唐风采,细节上更是经得起推敲。此前,该剧就曾因海报中易烊千玺头上簪子准确还原唐代发簪正确插法,而在网上引起过热议,还获得了专业人士点赞。而这只是瀚海中的一滴水,对细节的严格要求将会贯穿制作始终,惊喜还有很多。为了重现大唐盛世,从去年9月份剧组就已开始进行前期筹备,场景搭建总面积达70亩,力争还原天宝年间长安城的盛世繁华。从此次开机仪式举办场地周围,已可窥见一些气势恢宏的唐风飞檐大殿、繁华市井街道。

此外,李雪健、祖峰等实力派大咖也已加盟《长安十二时辰》,一众戏骨将会同台飚戏。大咖加持下,佳玺合璧即将开解这场悬念迭出的长安迷局。

《长安十二时辰》将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历史悬疑剧集,实现在品质、内容、制作的再突破,传播中华文化,竖起中国自己的‘华剧’品牌。

为最大限度满足观众“追剧”的需求体验,《长安十二时辰》将采取真正的海外季播模式,分成三季与观众见面,第一季将于2018年底登陆优酷视频。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