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驰名海内外,沃克斯电梯2017发展大跨步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近期,刚刚斩获“中国电梯制造业十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著名品牌”的沃克斯电梯,在迅速扩展国内市场版图的同时,惊艳亮相德国电梯展,可谓是内外兼修,让

近期,刚刚斩获“中国电梯制造业十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著名品牌”的沃克斯电梯,在迅速扩展国内市场版图的同时,惊艳亮相德国电梯展,可谓是内外兼修,让整个行业眼前一亮!

沃克斯电梯惊艳亮相德国电梯展

10月17 -20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电梯展之一的2017德国国际电梯、零部件及配件展览会(INTERLIFT 2017)在德国奥格斯堡卡拉奇展览中心(Karachi Expo Centre)拉开序幕,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派出外贸、技术团队参展,向全世界展示沃克斯电梯的独特魅力。

德国电梯展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梯行业展会之一,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电梯生产商、加工商、零配件制造商以及各种配套服务应用产品供应商齐聚一堂,吸引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参观交流。

沃克斯电梯大跨步发展,国际化之路平步青云

沃克斯电梯一直以来高度注重海外市场发展,近年来通过参与德国国际电梯展、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电梯展等活动,实现了海外业务年均30%以上的高速增长。本次展会,沃克斯电梯团队将自身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售后服务带到了德国,向全世界专业观众展示了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沃克斯电梯,吸引了200多批来自中东、欧洲等地的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多年来的持续发力,使得VOLKSLIFT品牌在东南亚、中亚、非洲、中东等地区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在国际社会上的关注度与接受度逐步提高,VOLKSLIFT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销量也明显增长。这次在德国国际电梯展上的精彩亮相,将成为沃克斯海外业务新的起点,VOLKSLIFT也会一直秉承“绿色智造”的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精湛的服务。

扎实的内功,71台沃克斯电梯强势入驻昭馀中心广场

在拓宽国际化道路的同时,沃克斯电梯在国内扎扎实实地扩展市场版图。近日,又一国内重量级商业项目山西祁县昭馀中心广场项目与沃克斯电梯正式签约。 71台VE、VG、VF、VR各系列高品质VOLKS电扶梯产品将陆续进驻该项目,为当地宜商、宜业、宜居、宜游的“一站式生活”打造完善的立体交通体系。

祁县位于山西省中部,古称“昭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建筑、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乔家大院就位于祁县。近年来,祁县在注重历史传承的同时,加快了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步伐,昭馀中心广场就是即将落成于城市核心区域的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

融古通今,沃克斯电梯产品助力昭馀中心广场呈现中西合璧之美

昭馀中心广场项目由中汇新天地、昭馀花园两部分组成,总用地面积为6.5万平方米,中汇新天地建成后将成为祁县休闲、购物、娱乐的中心区域;而居住区——昭馀花园则将借鉴乔家大院“双喜”中轴对称的布局形式,以简约新古典的风格定位,融合古今,以超过43%的绿化面积打造自然和建筑的完美结合。

对于商业、居住的精准区分定位以及项目的高标准规划设计,给电梯产品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激烈的竞争中,沃克斯电梯脱颖而出,各系列成熟稳定的产品将完美契合项目的独特风格,为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沃克斯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内外兼修,实力获业界高度认可,成为国内行业领域的翘楚,更受到了世界500强以及知名集团企业的追捧,频繁冲击着国际电梯市场的天花板,在“一带一路”的新形势下,喜讯频传。2017年是沃克斯电梯跨越式大发展的一年,距行业顶端仅一步之遥,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