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鄞州区工商联推出“名企访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提升企业人才管理综合能力,区工商联近日推出“名企访学”活动,组织30家骨干鄞企走进第一站——华为公司学习人才管理建设。此次访学以学习“华为

为提升企业人才管理综合能力,区工商联近日推出“名企访学”活动,组织30家骨干鄞企走进第一站——华为公司学习人才管理建设。

此次访学以学习“华为精神、华为文化、华为创新、华为人才管理”为主题,访学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园区、研发办公区、华为大学、华为网展厅等区域,在了解华为成功发展历程、最新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近距离体验到了“至诚守信、艰苦奋斗、成就客户、开放进取、自我批判、团队合作”的华为核心价值观。华为前高级副总裁、人力资源总裁、华为大学常务副校长徐立新献上了一场主题为《打造与众不同的竞争优势》的实战分享课程,鄞企代表和华为管理人员就企业内部管理、员工晋升制度、员工福利模式和员工培训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企业人才建设工作。

区工商联本着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的目标,正在积极筹划人才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并初步筛选了一批专业人才猎头公司,计划通过订单合作的模式引进到平台,为全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引进服务。同时,通过“民企访学”和“鄞企互访”等活动,学习先进企业的人才建设经验,力争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上有更多建树。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